研为PPC-1500U在健康一体机的应用
yiliao city 深圳市研为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述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临床诊断的需要,人们对无损伤的检查设备要求越来越高,而无损伤、应用面广、操作方便和管理灵活等正是健康一体机具有的独特优点。尤其是高速度、大容量和智能化工业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健康一体机在健康管理中心、医院、学校医务室等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客户为一家医疗设备行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健康一体机、便携式一体机、智能穿戴设备的研发和生产。

项目需求

健康一体机作为一体化操作平台,通过身份识别,可自动建立个人电子健康档案。综合多个健康检测功能,可自动生成评估分析报告,并永久存储用户健康数据。根据分析报告,给出饮食、运动、养生调理方案。可查看历史所有检测数据,并自动生成个人身体指标动态趋势图。根据健康一体机的需求特点,对控制系统要求如下:

1、易集成,可以应用于多种设备中,便于标准化采购。

2、可靠性高功耗低,要全密封环境运行确保系统的稳定高效,以防止自然散热灰尘对环境影响。

3、强大的处理能力,满足医疗影像数据处理要求。

4、宽电压输入供电,避免电压波动影响设备的检查质量。

5、控制类板卡三防处理,避免受环境不可控因素影响。

6、具有网络接入及数据联网共享功能,便于数据电子化阅览或病情数据分析。

系统示意图

解决方案

伴随医疗器械的不断完善,对数据采集、分析、存储以及显示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研为科技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凭借性能强大、低功耗、多串口等优势受到众多医疗设备供应商的青睐,并在众多项目应用中深受好评。针对医疗器械的性能要求,研为科技的系列产品均具备强大的计算能力以及更稳定的可靠性能,低功耗、无污染达到更好的环保要求。

PPC-1500U产品特性:

1、基于Intel® 1037U+Intel NM70芯片组。1条SO-DIMMDDR3 1600/1333MHz,最大支持4GB。

2、1个VGA接口和1个Line-out接口。

3、1个RJ45接口千兆网卡。

4、1个并口、2个串口和12个USB接口,可同时进行通信或者控制设备。

5、直流电源供电DC12V输入。

6、无风扇设计,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优势

1、高可靠性:Intel® 1037U+Intel NM70芯片组,有效增强数据处理能力,加之研为科技首创的300到检测工序,产品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长时间稳定运行。

2、接口丰富:1个并口、2个串口和12个USB接口,方便扩展,全面满足系统各种应用要求。

3、功耗低:无风扇主动散热,没有噪音,有效减少发热带来的系统故障。

4、视频和音频同步:VGA+Line-out。

医疗器械行业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知识密集、资金密集型的高技术产业,进入门槛较高。研为科技满足客制化需要,简化客户设计工作量,缩短产品上市周期。系列产品具备高可靠性、低功耗、多串口等特点,有效推动医疗器械向智能化、专业化、小型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