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盟科技监所安防系统
anfang 中盟科技

监所安防系统是以监狱内部宽带局域网为基础,以数字网络化视频监控技术为核心,对监狱安防系统中所应用的语音对讲监听、综合报警(手动、自动、有线电话和无线对讲机报警等)、出入口控制、家属会见、围墙电网应急照明控制、数字流媒体广播、信息发布等各类安防技术、各类异种设备、异种网络结构的全面集成与统一管理,以及各系统之间的相关联动可作自动、手动控制管理。并实现与监狱管理系统(如狱政管理、狱侦等系统)的互连互通,是监狱安防技术高度智能化和集成化的体现。

监所智能安防指挥平台基于“平战结合”的指导思想,与监狱指挥中心合二为一。未发生突发事情时,主要作为监狱综合管理中心,实现对监狱人、物、事、地的综合管理。发生突发事件时,在处置过程中,作为应急联动指挥中枢,可以快速下达指示命令、调配警力,迅速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发挥指挥调度、应急处置等核心职能。

系统主要功能和组成:监所安防系统分为一个集成平台-监所智能安防指挥平台和10个功能(子系统)模块,具体接入各子系统如下:

1) 视频监控子系统

2) 对讲监听子系统

3) 智能会见子系统

4) 综合报警子系统

5) 门禁控制子系统

6) 公共广播子系统

7) 信息发布子系统

8) 电网子系统

9) 应急预案子系统

10) 狱政信息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