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er,这个牛炸的神助攻我不允许你还没有!
2020-04-24 中国智能产业网

摘要:熬夜爆肝终结者,从此不再卡卡卡卡…

 

“你以为做电商容易?是的,会981项技能就可以!”

别人眼中的电商人:

边出差边旅游、轻松实现人生小目标、星际酒店VIP

电商人眼中的自己:

数据统计、申报活动、标题优化、关键词统计、

开直通车、做超级推荐、吐槽吐槽客服、怼一怼美工……

电商人,也太难了吧!

 

别人凌晨守点抢冬瓜,我订单爆发苦哈哈

 

不吃饭不睡觉,打起精神挣钞票,

先理仓库后打包,黎明还得填单号。

早上出门看不到太阳,晚上下班看不到街边的灯光,只有电子屏幕是电商人唯一的窗户。

 “7*24*365交易不间断”是电商人的基本常态。一旦忙起来,那就是“人休机不休”。不间断式的交易每每在下班后还让他们心里慌得一批,夜不能寐。如果赶上S级、A级大促活动,各种惊喜(各种福利、优惠券,促销新玩法)更是少不了……电商人要时时刻刻和工作在一起,做到机不离手,人不离机,走到哪里都要翻开后台系统查看实时销售数据。

这时候,一台不断网、长待机的随时随地响应的笔记本能为热锅中的电商人带来一些安心。

·不断网的戴尔latitude 3500来啦!

搭配第 8 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性能强悍,多开任务不在话下,Run上万条数据用它也不会宕机。最长续航15小时,1小时充电至80%电量,回家也不用背充电器。通过14项军标测试,包含50cm自由跌落测试、25000次开合测试,持久耐用抗造。更可选wifi 6标准以及智能抢网的功能,可加速高速网络连接,居家办公也保证不断网。

市场参考价:5904元  

官网限时秒杀价:2869元

(活动时间2020年3月24日-26日。上戴尔官网点击立即秒杀,在线下单即可)

 

电商直播一时爽,海量数据难收场

开会两小时,电脑电量不足5%?

透视表、效果系数、转化率等N个数据同时跑,最后一秒遇卡机?

数不清的即时通讯工具,同时闪烁的对话窗口,切换卡顿被漏单?

熬最深的夜,看最复杂的数据,改最多的图,这就是电商人惊险又刺激的每一天。

 

再加上网红带货、电商直播这股风潮,在给店铺带来上万订单的同时,也留下了用户互动、特征、喜好的海量数据

电商人亟需一台性能强大、轻松运行高负载软件、分析海量数据不宕机的生产力工具!

·挺过17项硬核测试的戴尔Latitude 5400

这款产品官网限时超低4.7折起,购机还送包鼠套装!

搭载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i5处理器,具备强悍的数据处理功能,同时高达8GB的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最高可扩展至32GB内存,给了海量数据足够的处理空间。

17项企业级测试标准,包括键盘防泼、机身100kg压力测试,还有比行业标准高40%的跌落测试,日常使用异常抗造,让数据的处理少一分额外的担忧。

Wi-Fi始终保持强连接状态,可选的移动宽带支持速度高达450 Mbps*,让您在旅途中顺利进行工作。最长20小时续航,一小时充电至80%电量,一整天能量Always on!

市场参考价:12105    

戴尔官网优惠价:5749元

赠送价值259元戴尔Essential包鼠套装

 

电商研发我能行,熬夜爆肝不能停

左手利润、右手库存,解决了前端备货、运营,后面还有发货、返单、退换,你以为这就完了?中间还有层出不穷的新玩法等着你……考验电商研发同学的时候到了,需要各种应用的及时开发和上线,开发人员代码敲得直冒火星,不是在制造bug就是在改bug的路上。分身乏术的开发人员哀叹:没有彪悍电脑的支援,还要及时上线新功能,臣不能啊!

· 硬核开发神器Latitude 5401

   这款产品官网限时超低5折起,专为解决开发压力而生!

搭载第九代英特尔® 酷睿i5处理器, H级别处理器,性能彪悍,工作站级别的数据处理性能,8GB内存(可拓展至32GB),256GB SSD硬盘和Nvidia GeForce MX150 独立显卡含 Thunderbolt™使得同时更新多项需求也能流畅无比,十几个开发和数据库软件同时打开不卡不宕。启用英特尔博锐技术,极大增强系统的安全性。17项企业级测试标准,日常使用异常抗造,让数据的处理少一分额外的担忧。可选的移动宽带支持速度高达 450 Mbps,信号传输稳定,硬核开发就选它。

市场参考价:14,387

超品周狂欢价:7189元

 

其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款款爆款,不过是有人呕心沥血熬夜爆肝,还好有戴尔超强助力,可以帮助电商人减轻负担,轻松上阵,最后,感恩每一位电商人的默默付出,你们辛苦了!现在戴尔官网正有超品周狂欢大促,享誉全球25年的latitude系列笔记本5折起!

除此之外,

致电戴尔小企业官网专人顾问

400-886-6500

或是扫描下方二维码都可获得

戴尔官网为新客户准备的加速大礼包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快扫下方二维码,联系在线顾问查收你的专属大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