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云智慧卧室解决方案
jiaju

市场需求:

卧室是我们家庭住宅最重要的部分,也是我们劳累了一天休憩的场所,更是家庭中比较私密的房间。人的一生中,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用于睡觉的,平均每 人每天有七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待在卧室,因此,卧室的居住环境是我们不容忽视的重点。如今你还在为半夜起夜要摸索着开灯,灯光乍一打开,又太刺眼;习惯用手 机闹钟,放在枕头边上又难免有辐射等等这些生活的不便吗?为了提高睡眠质量,配合人们的生活习惯,卧室智能化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博云物联智慧卧室解决方案

博云智慧卧室是智慧家庭的第一步,它可以实现环境与设备、行为与设备、健康与设备、人与设备的自然感知与互联互动。用户可通过手机连接和掌控家电设 备,产品能够自我感知环境变化,智能联动家电调节和优化,给用户带来全新生活体验的同时,更为用户营造健康、舒适、愉悦的生活环境。

系统解决方案优点:

 1. 健康的照明环境
云朵智能灯泡可智能感知和调节至人眼舒适的光照强度,从而改善睡眠质量;

2. 律动的音乐氛围

云朵智能灯泡可随心情营造不同的灯光氛围,更能通过wifi连接播放优美的旋律,让平淡的生活多姿多彩;

3. 清新的空气环境

云空气净化器能实时监测室内环境,如PM2.5颗粒物、甲醛等有害气体,当室内污染达到峰值时可实现自动净化模式,从而改善和优化室内空气环境;

4.舒适的体感温度

通过感知传感器实时监测室内的温湿度,通过智能联动空调设备调节温湿度到舒适的体感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