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云家庭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jiaju nengyuan

市场需求:

近年来,节能环保越来越被重视和提倡,家庭节能、家庭能源管理系统也越来越受到重视,用户对于家庭能源管理有强烈的智能化、透明化管理需求,但市场上一直缺乏能够在价格和功能方面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现实生活中,我们只能看到一张笼统的电费账单,但不知道这个月冰箱用了多少电,空调用了多少电,热水器用了多少电?与上个月相比有哪些超出?如何调整以节约用电?这正是博云物联家庭能源管理系统存在的价值。

 

 

电能智能化管理

作为能源消耗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庭用电,是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消耗和使用的能源。近几年,节能环保越来越被重视和提倡,用户对于家庭用电量有着强烈的智能化、透明化管理需求。

 

博云物联家庭能源管理方案由家庭能耗管理箱实现家庭电表与智能家居中控主机互联,通过软件客户端实时了解家庭能源使用状况,从而实现正确引导用电、合理节约用电、管理用电习惯以及更加方便的使用家用电器。

系统特点:

  • 通过博云软件客户端,用户可得到透明、详尽的用电信息,监控自己的用电情况;
  • 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设定用电方案,定时开关电器,实现对家用电器的智能化管理。
  • 按电器优先级别划分,可将家用电器分为可断电和不可断电负荷,来实现一键管理模式。
  • 可通过开关面板、智能终端、遥控器等进行本地控制,更可实现手机客户端远程控制。

 

博云客户端UI界面

 

中央热水系统  / 中央空调系统

现在太阳能技术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利用,其中人们最熟悉的产品莫过于太阳能热水器,如今太阳能技术已引入到了家庭采暖方面,代表性产品就是家用太阳能 供暖系统。太阳能供暖系统利用太阳能转化为热能,通过高效平板集热设备采集太阳光的热量,再通过热导循环系统热量导入至换热中心,然后将热水导入地板采暖 系统,通过电子控制仪器控制室内水温。在阴雨雪天气,系统自动切换至燃气锅炉辅助加热,这样太阳能供暖得以完美的实现,春夏秋冬都可以利用大量的免费热 水。

系统特点:

绿色环保:
此供暖系统采用的是太阳能这种洁净的绿色能源,避免了矿物质燃料对环境的污染,能为用户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空间。
高效节能:
太阳能供暖系统能最大效率的利用太阳能,可节约能源成本40-60%以上,运行成本大大降低。
安全可靠:
太阳能采暖不会产生传统烧煤采暖炉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是安全可靠的热水系统。
与建筑一体化结合:
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可安装在高层阳台、窗下等朝阳的墙面,可应用于高层及多层的住宅、独立别墅,与建筑更好的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