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云安全厨房解决方案
jiaju

市场需求:

目前厨房火灾在家庭安全事故中占比很大,特别是煤气、天然气泄漏导致的窒息、爆炸日益增多,极大地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那么怎样才能防患于未然,避免悲剧的发生呢?这既是很多具有安全意识的人所关心的问题,也是一些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的人或公司所要思考的问题。

 

安全厨房解决方案:

博云安全厨房解决方案可实现厨电与产品以及产品与用户间的无缝互联,通过产品自动感知和监测环境变化,用户可通过手机查看厨房内的安全防护状态,实现全方位的厨房安全防护,杜绝各种隐患的发生,让厨房安全一目了然,同时娱乐性的功能让单调的烹饪时间充满乐趣。

安全厨房解决方案系统图:

 

系统特点:

 

1. 全程都有美妙音乐相伴

通过菲儿云厨房触控终端机可以播放优美的音乐,让烹饪的时间不在单调。

2. 智慧菜谱,美味一步到位(煮、炖、烧、闷、炒,一键定时,精准控制)

内置全面的菜谱系统,是你大显身手的好帮手。

3. 定时功能

烹饪过程中因为其他一些事情要走开,可以设定定时功能,提醒烹饪结束时间或关闭煤气灶等设备。

 

UI界面:

博 云物联厨房安全综合报警系统可以为您解决厨房常见的燃气泄漏问题。博云物联安防类传感器可以敏锐地感知室内环境状况,一旦感知到异常情况,就可以自动向用 户手机推送报警信息,同时自动联动相关设备对异常情况进行处理,如联动机械手关闭燃气阀门,打开喷水器和排气扇等。另外,博云安防类传感器还可以联动智能 能耗管理箱,在异常情况下自动切断室内所有家电的电源,从而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家庭人员及财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