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云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jiaju

近些年,在物联网高速发展的带动下,智能家居行业得到迅猛发展,而无线ZigBee技术的应用给传统智能家居带来了全新的产业机遇。很多全球性科技公司也纷 纷涉足智能家居行业,使得智能化成为智慧家庭不可或缺的元素。【Byun智能家居】以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低碳、环保的高品质智慧生活为宗旨,打造用户 需求的个性智能化家庭解决方案。

方案详情

感知自然 云领未来

博云Byun智能家居基于全球公认的ZigBee技术、云计算中心及模糊语音识别技术,实现灯光、家电、安防监控、可视对讲、智能门锁的本地/远程控制,为客户提供真正智慧、安全、低碳、便捷的无线ZigBee智能家居系统及智能产品。

人性化界面 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

博云Byun智能家居系统采用人性化的用户UI界面,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且支持手机客户端、平板电脑客户端、电脑客户端控制。

配置灵活 使用简单

Byun智能家居系统组网灵活,设备间可灵活的配制成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控制方式,系统采用Simple Connect技术,自动检索入网,无需对码学习,操作简单。

智能感知 联动自如

Byun智能家居系统自动监测环境的温度、湿度、PM2.5指数,且根据当前的数据分析,联动开启室内空调、新风、灯光等设备。

适用多种场所

Byun智能家居系统适用于公寓、高档别墅、酒店、社区等场所。

智能门锁系统

Byun智能门锁系统可自动进行布防撤防,当主人回家开门时,系统能自动感应执行回家模式,安防系统开启;家人回家开门或朋友到访恰巧主人不在家时,系统自动将家人安全到家的信息发送到主人手机上,或主人通过远程开锁让客人进入家中,更安全便捷。

多种开锁方式、双频近距识别技术、滑盖启动、安全保护机制。

智能灯光系统

Byun智能灯光系统可打造绚丽多彩的灯光场景,让家的氛围随心情而改变。

RGB变色灯带支持65000种颜色,通过手机客户端的调控,让你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别样的乐趣。

智能遥控系统

Byun智能遥控系统集中管理家中的遥控器设备,解决你找不到遥控器的烦恼做遥控器真正的终结者。

学习遥控器的功能控制,可实现节目定制、预约、定时任务、灯光控制、电动窗帘的控制等功能。

环境监测系统

Byun环境监测系统随时监测室内的环境变化,通过手机提前开启室内的空调、新风系统,回家就能享受舒适的环境;当室内污染指数达到设定的指数时,会联动智能产品开启以达到优化室内环境的目的,给你一个健康自然生活环境。

可视对讲系统

Byun可视对讲系统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与ZigBee智能家居系统无缝对接,拥有多平台的对讲服务,小区户户之间可双向对讲,可联动灯光、家电、门禁、监控、报警等功能,不仅如此还能通过系统了解到商超信息、小区通告、电影电视信息等等。

智能门窗系统

Byun智能门窗系统具有自我反应、调节功能,与各传感器联动,自动调节室内光线强度,平衡室内温湿度。

安防监控系统

安防来自时刻掌控,可实现一键布/撤防,通过云摄像机、人体红外感应器、无线门窗磁、可燃气体探测器和烟雾探测器对住户人身及财产安全进行实时监控,当遇到险情时,系统会推送报警信息至手机客户端,及时做好措施。

家庭影院系统

Byun家庭影院系统为你打造顶级的家庭影院,通过手机一键启动影院模式,居家设备即可集中管理,自动开启或关闭,立即享受影院视听效果。

>

家庭保健系统

Byun家庭保健系统采集家庭成员的健康数据,通过同步云端,记录数据,以无线的方式推送分析的健康结果至客户端,让你随时随地了解家人的健康,关爱家人每时每刻。

操作简单,可建立家庭健康数据库,云同步数据,随时分享功能。

方案目标

博 云物联网推出的【Byun智能家居】致力于以平民化的价格,围绕安全、便利、智慧、低碳为主题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融合了智能门锁、智能灯光、智能遥控、环 境监测、智能门窗、可视对讲、家庭影院、安防监控、家庭保健等几大系统模块,将居家生活打造成一个智能化的平台来管理,通过移动客户端、智能触控面板来集 中管理、远程控制,真正实现“身在外,家就在身边;居于家,世界在你眼前”的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