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计讯TW810系列在电力无线抄表的应用
smartgrid 厦门计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社会的发展,用电户大量增加,用户分散,管理不便,传统抄表方式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工和时间成本,急需一种自动化的、方便的、先进的秒表方式。

传统人工抄表方式效率低下,经常会出现漏抄、误抄的情况。

传统人工抄表方式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工成本,耗费大量的时间,效率低下。

传统自己抄表方式需要布置大量的线缆,极大地增加了抄表成本,且用户分散、偏远造成布线极不方便。

 

电力无线抄表系统

系统简介:

整个系统包括两大部份:前端采集及传输部份、中心数据存储及处理展示部份;

采集及传输:主要包括智能电表、无线DTU、设备防护箱等。主要是由DTU采集电表数据,并通过GPRS/CDMA/3G等无线网络将数据传输到中心服务器;

数据存储及处理展示:主要包括数据服务器、应用服务器、监控大屏等部份组成。主要负责对前端采集返回的数据进行存储、分析、展示等操作。

电力无线抄表系统

系统功能

实现无线远程抄表功能,实时、高效、准确、成本低;

支持多中心,多级职能部门同步数据传输,多级数据显示,方便、直观;

具备系统巡检功能,远程诊断功能;

低功耗设备,高效、节能。

使用产品:厦门计讯TW810系列

 无线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