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翰通输电线路在线监测方案
smartgrid 映翰通

项目描述:

当前社会快速发展,同时发展过程中产生的环境变化容易导致电网事故。必须采用先进技术手段监控输电线路,做到防范于未然。基于在电力行业多年的经验,众多客户选择映翰通成为合作伙伴。

系统需求:

•支持2G/3G/4G网络

•体积小,无人值守,易于维护

•功耗低,支持EMC3级

•232/485串口,支持透明TCP/UDP/DC及相关电力协议

•能够长期承受户外-40度到70度的温度环境

图片2.png

映翰通输电线路在线检测方案:

InDtuTU33L工业级无线数据终端将现场读取到的数据回传电力局主站,并且对某些关键数据支持短信实时查询/短信告警,既满足后台7*24的监控需求,又方便运维班组人员手机短信查看。

方案介绍:

InDtu332L是一款工业级无线数据终端产品,以LTE 4G无线网络为承载网,为工业用户提供TCP/IP之上的无线数据传输通道。DTU内嵌在配电自动化馈线终端FTU或站所终端里面,通过RS232/485串口连接,通过无线网络与后台建立连接。图片3.png映翰通优势:

•采用全工业级芯片设计,支持+5~35VDC宽压供电,超低功耗

•符合电力行业DL/T721-2013配网自动化系统远方终端标准

•内嵌看门狗技术,故障自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