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球联动解决方案
city anfang police 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方案介绍

随着城市建设的日益扩大,普通摄像机与监控设备在监控范围和视野中有着明显的局限性,无法满足大范围,超视距、全天候的精确监控!

结合360°鱼眼摄像机和高变倍智能球机,采用“点面结合”技术最终打破传统监控格局,实现监控广度和深度结合。

鱼球联动系统根据场景大小、类型、环境不同可针对性选择鱼眼或鱼眼+球机的方式进行场景监控。

复杂路况监控

复杂路口场景传统模式需要至少两台枪机或球机进行对角监控,并无法完成全面监控。采用单台鱼眼使用电子云台+全景模式或多画面分割方式进行各个路口有针对性的监控。

四岔路口监控

四岔路口采用传统布点模式若要全覆盖至少需要4个枪机。现采用一台鱼眼摄像机采用壁装方式布控,仅需要一台设备即可实现单点闭环。

小型三岔路口监控

三叉路口可部署单台鱼眼摄像机可采用顶装方式,通过L杆外挂路中央,进行三叉路口监控,相比于传统监控覆盖更全面。

大型广场监控

在大型广场中,常常需要部署大量摄像头进行全方位覆盖,在目标跟踪过程中常常出现监控效率低下,目标遗漏的问题。采用鱼球联动方式进行点面结合,可形成全面覆盖,单点闭环。

方案优势

复杂场景一览无遗: 大华鱼球联动解决方案采用1200万鱼眼摄像机进行场景覆盖,全面监控单点闭环,真正实现无盲区监控。

4K整体方案,极致上墙体验:

一鱼多球,多目标监控: 系统支持多球机联动,可对复杂场景下多个目标进行同时监控,贴近实战应用。

点面结合,双目监控: 通过鱼眼和球机点面结合技术,并结合后端智能化应用,实现不同场景下的高效联动,避免目标丢失!

视频地图,一网打尽: 鱼球联动是目前首个4K上墙体验的智能化应用系统,可在大屏中随心操作,拥有极佳的操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