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盯防保驾护航
police 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方案介绍

随着看守所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在押人员从看守所直接脱逃的难度大幅增加,借所外就医之机脱逃的问题日益突显。根据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发布的通报,2015年上半年全国所外就医脱逃事件占所有脱逃事件的70%,而2016年该数据为100%。 

方案优势

本系统是针对在押人员所外就医安全防控而专门设计的一套系统,包括便携手持终端、外置摄像头、三角支架和在押人员电子脚镣;对在押人员在押送途中和住院治疗的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并在出现突发事件时利用手持终端进行作战指挥。 

方案应用

 

本系统对所外就医进行全过程监控 

 

方案结构图 

押解防脱逃:押解过程中民警位置和在押人员位置信息实时上报指挥中心

 

 押解(车内)过程

 

押解(车外)过程

院内防脱逃:住院治疗过程中全程监控布防区域,人员脱逃布防区域,手持终端报警并实时上报指挥中心

 

住院实景图

指挥中心高度可视化:脚镣以及手持终端位置实时显示在指挥中心电子地图,民警可实时查看情况

指挥中心实景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