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华车辆管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police 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方案介绍

长期以来,监狱通过AB门车辆管理系统采用“宽进严出”原则,实现对外来车辆管控;然而仅仅实现了对进出车辆把控却无法有效监管车辆狱内司机行为和车辆状况,给监狱安全带来安全风险隐患。

方案优势

浙江大华车辆管控系统将生物识别(人脸识别、指纹、掌静脉等)、RFID物联网等技术有效结合,实现对入监车辆电子留档、智能跟踪、全程管控。

方案应用

·视频接力、全程可视

车辆行驶过程中联动路线上视频点位信息,对车辆实现全方位、全时段接力跟踪,保障车辆始终在监管人员视野范围,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电子围栏、路线管控

车辆入监必须按照规划路线行驶,当车辆偏离规划路径,系统自动下发报警指令,联动广播系统远程语音播报,警告驾驶人员驾驶行为。

·一车一档、全局追

系统支持车辆行驶沿途视频录像关联,改变以往逐一查询沿途视频点位录像繁琐耗时弊端,大大节省了录像检索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人车绑定、卷宗管理

系统支持人员信息、车辆信息绑定录入,实现电子化流程审批、检索查询;通过部署电子腕带、电子车牌,实现对人车实时定位跟踪、轨迹查询、重点区域防护、超时报警等功能。

·车辆统计、分析研判

系统支持车辆在监状态显示,便于指挥中心人员了解车辆进出状态、减少干警工作强度;支持按每周、每月、每年等不同维度进监车辆数据统计,为领导者提供决策基础数据和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