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指定居所监视居住解决方案
police government 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监居 取证有方

 

方案介绍

侦查机关在特殊情形下需对嫌疑人采用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手段,而被监管人员心理和生理状况复杂,管控难度大,易发生安全事件,会引起关系利害人逃脱处罚、家属乘机闹事频繁上访、无良媒体借机大造文章、无知群众起哄助威等不良连锁反应,严重影响侦查机关办案和国家司法公信力。

为加强侦查机关执法规范建设,提升执法效率,各地侦查机关纷纷统筹建设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场所及其配套系统,达到事前防范、事中指挥、事后追溯的智能化应用目标。大华股份在了解到侦查机关的业务监管需求后,深入研究新《刑事诉讼法》、《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人民检察院对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实行监督的规定》等相关文件各项规定及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场所的建筑设施和执法过程,从用户实际出发,推出指定居所监视居住解决方案

 

方案优势

 

方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