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翰通机床设备在线监测系统
zhizao jixie 映翰通

项目描述:

我国是制造业大国,制造业是我国的经济命脉,机床设备在制造业中的作用尤为重要。随着制造业的迅速发展,企业对机床设备的维护要求也不断提升。众多企业希望能够通过互联网对机床设备进行远程监测和维护,这样可以减少维护工程师到现场的时间和费用,从而为企业减少损失,同时也能增加设备的生产效率。

系统需求:

•支持4G网络

•设备断线自动重拨,故障自愈,多级链路检测机制保障设备在线

•支持IPSCEVPN

•纯工业设计芯片,超低功耗

•支持+9~35VDC宽压供电

•长期运行-25℃-+70℃的高低温环境

 

映翰通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900.jpg

 远程维护系统中,映翰通工业级无线路由器主要用于回传现场数据和设备的运行状态,这样可以缩短故障的响应时间,同时可节约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成本。

方案介绍:

远程维护系统通过网络技术,将分散在不同地点的机床接入到远程维护系统中来,对设备运行状态、易损部件磨损程度及电气控制系统进行收集分析,从而于判断生产线的运行情况。

本方案通信设备采用IR912路由器,是一款支持DIN导轨安装的工业路由器,采用4G SIM卡作为数据承载网络,通过VPN技术为机床设备和运维中心之间的联网提供安全高速的连接。映翰通核心路由器使用双物联网卡实现网关设备的冗余备份,保证数据转发不会中断。

1.jpg

映翰通优势:

•双SIM卡互备,冗余可靠

•全工业级设计产品,通信稳定可靠,久经现场极端环境考验

•在无线通信领域丰富且被广泛认可的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