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远程监控系统
shuili 映翰通

背景概述

随着互联网加的广泛应用和制造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强势回归,智能制造以在直接影响未来全球制造业竞争格局。传统制造业将迎来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工业物联网成为主攻方向,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以及在此基础上形成的智慧城市,毋庸置疑,将会标志着制造业进入物联时代。设备运行状态监测、大数据能耗品质分析、资产维修管理、运维派工管理。

未标题-3.jpg

需求描述

•设备健康状态监控

•数据统计分析

•资产管理

•告警消息推送

•故障维修管理

•移动端协同维护

应用场景

新能源、石油化工、自动化机器人、纺织包装、电力监测、智能制造、水务维护、工业控制器远程监控。

价值定位

1、让设备触手可及

>实时监控现场设备状态,确保设备稳定运行

>及时发现设备异常,减少停机

2、优化生产提升效率

>趋势分析及远程诊断功能帮助快速定位设备故障

>预防式服务延长设备生命周期

3、在竞争中持续领先

>集中管理分散现场,实时掌握生产数据

>提高协同工作的效率,实现更好的生产控制

4、降低成本

>辅助设备厂商改进方案和设计

>为设备厂商提升服务质量,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成功案例

合肥恒大江海泵业远程监控系统

为了实现潜水泵机组现场运行时,运维管理人员及工程师能够对现场潜水泵机组控制系统进行远程监控,PLC控制器远程调试,并通过远程监控获取分布式设备运行状态信息,通过中心服务器进行数据分析挖掘,优化控制系统设定的工艺参数。映翰通为其在企业内部部署一整套设备云远程监控维护系统,现场设备端采用映翰通工业级无线路由器实现了分布式离散设备能耗品质分析,优化了控制系统程序,降低了设备故障率,为企业降低运维和时间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