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污水处理系统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映翰通

项目描述

凭借在水处理行业的多年经验,LogiCamms为水处理厂提供控制系统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多处污水处理站,由LogiCamms管理, 为更好的对水现场PLC进行远程管理和控制,降低维护成本,Logicamms需要一套处理设备远程监控系统。

系统需求

•支持3G网络

•水处理设备运行状态信息实时分析

•PLC远程编程及调试

•短信告警

映翰通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1050341482.png

IG601工业智能网关-使LogiCamms工程师能够对现场PLC进行远程管理和编程;当水处理设备参数超过设定阀值时,IG601自动向维护人员发送告警短信,极大地提高了维护效率。

方案介绍:

在污水处理现场,IG601与PLC设备相连, PLC设备采集水泵系统的运行情况及相关流量,温度,压力,水位等数据,IG601通过3G网络将采集的数据发送至控制中心。维护人员设定各项参数的阀值,当温度等运行数据超过预先设定的阀值时,IG601会自动向维护人员发送告警短信,极大缩短了故障响应时间。IG601还支持短信查询和参数修改,通过手机远程监视PLC运行情况,提高效率。

同时,IG601与映翰通Device Touch云平台建立一条安全的远程维护通道,维护工程师可以在现场以外使用编程软件对PLC进行编程操作,远程调试,变量监控和等工作。

kunshila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