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开幕,华为MateBook X荣获“最佳设计产品奖”
2017-06-09 飞象网

6月7日,CES Asia在上海正式开幕。CES Asia是亚洲范围内最重要的消费电子展会,全球领先的厂商带来了诸多新产品和新技术,覆盖家庭娱乐、机器人、智能家居、3D打印、可穿戴、汽车电子等各个领域。

在智能手机领域表现出色的华为,在本次展会带来了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新品。其中,面向时尚人群的灵动商务笔记本MateBook X,在ICT行业领先媒体通信世界全媒体发起的2017年上半年“优秀电子产品大赏”中,独家获得“最佳设计产品奖”。

华为MateBook X获得最佳设计方面奖项可谓实至名归。从设计角度看,华为MateBook X拥有突破想象的轻薄,以领先的技术实现轻薄设计。其机身最厚处仅有12.5mm,重量轻至1.05Kg,以平板电脑的轻薄属性承载完整的PC体验。

与此同时,13英寸的华为MateBook X,屏幕左右边框宽度仅为4.4mm,屏占比高达88%,以更大的视野画面给予用户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享受。为实现这一设计想法,华为MateBook X历经多达16次的手板修改,一次次的挑战极限,才得以最终呈现出“有形无界”的视觉效果。

此外,华为MateBook X采用3:2黄金比例屏幕,可视面积更大呈现内容更为丰富。在满足商务诉求的基础上,华为MateBook X还提供了深空灰、流光金和玫瑰金多种配色,彰显用户品位及个性。

事实上,华为MateBook X最早是在今年5月底,于德国柏林发布。其刚亮相就获得了国内外知名媒体好评,收获多个奖项,也以时尚设计、轻薄便携、安全高效的基因赢得诸多消费者交口称赞。

可以预见,从轻薄可随身、性能不妥协需求出发的华为MateBook X,能够让更多用户不受时间、地点束缚,以更为轻松巧妙的方式完成工作,从容享受数字生活乐趣。

此次获奖则标志着华为从中国PC领域新锐晋升为创新引领者,其专业能力得到中国市场认可;也预示着华为在智能终端领域积累的设计和创新延伸到PC领域,或将帮助PC产业打破发展乏力的困境,为消费者带来兼具时尚设计和便携高效的全新数字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