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port(飞协博)中国深圳盐田港仓库正式落成启用
2018-06-14 中高新传媒

近日,来自美国硅谷的货运代理公司Flexport(飞协博)于深圳盐田港的仓库正式落成启用。Flexport亚洲董事总经理高学亨联同普洛斯资产中国区联席总裁莫志明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盐田港仓库的落成标志着Flexport加强实现线上线下双联通,是加强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线上系统与线下物流的无缝连接,升级中国现代化智慧物流服务,助力中国企业加快走向世界的步伐。

Flexport盐田港仓库的落成启用 将加强区内运输链的战略部署

深圳盐田港自1992年开港以来,集装箱吞吐量持续增长,2017年吞吐量累计1270.38万标箱,同比增长达8.61%,已成为华南地区超大型船舶的首选港。而随着粤港澳大湾区项目的落实与开展,深圳作为项目的重要一环,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运输优势及政策扶持,港口的需求量将进一步增加,加速区内物流运输业的发展。在深圳盐田港设立中国市场首个仓库,不仅提高效率,更可为客户加强供应链的可视性,助力Flexport成为中国企业更可靠的货运代理伙伴。

普洛斯资产中国区联席总裁莫志明在致辞时表示:“很高兴能参与见证Flexport仓库落成的开幕仪式,也非常荣幸Flexport选址普洛斯物流园。普洛斯致力于倡导更智能的现代化物流模式,从而提供更全面的物流服务,这一点Flexport一直是行业佼佼者。”

海运货代行业潜力巨大 Flexport打造智慧物流与时代并行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及跨境电商蓬勃兴起,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助推了海运货代发展,运量的持续攀升亦为海运货代提供了充足的货源,国际海运货代发展潜力巨大。在如此的大环境之下,大规模应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将成为国际货代行业呈现的主要趋势之一。一直以来Flexport注重利用科技打造智慧物流,改善物流行业缺乏信息共享现状,提升货运效率与能力,增强应急能力。货运高峰时期的传统货代往往存在不确定性,仓位临时取消的紧急情况屡见不鲜,而Flexport通过强大数据支持,以及线上实时货运装配监测,即使在运输旺季时亦能保证足够仓位供客户运输。通过线上的“一体化”平台加上不断完善的线下设施,Flexport正逐步铺设出一条完整覆盖面广泛且可靠的物流链。

正如Flexport亚洲董事总经理高学亨在活动中表示:“很高兴宣布Flexport在进入中国的第二年,在盐田港这个具有战略性的港口设立首个线下仓库。Flexport一直致力于促进物流行业创新,重视每一个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可靠和可控的供应链服务,成为中国客户信任的长期合作伙伴。希望藉着不断完善的智慧型货代服务,为国内中小型企业客户带来更优质可靠的客户体验。“

随着这次首间仓库的落成,Flexport今年内还计划于上海及台北成立办事处,通过不断积极投资建设及优化线下物流基础设施,致力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智慧物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