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军民融合展 照彰控制台 “融”出智慧新发展

7月2日至4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简称北京军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照彰携智能控制台、指控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冷通道智能控制系统等产品与技术方案盛装亮相,吸引了众多来自军队、公安、人防、航天航空、船舶制造、信息产业等领域的专业观众。

公司主要产品有:控制台、机柜、电视墙及其他各类特制钣金制品。配套客户类型广泛,包括政府机关、航空智能监控、交通运输、广电事业、信息通信、能源、金融等领域及其他各类钣金工程建设项目等。销售市场遍及全国各省市、港澳台及国外如法国、沙特、尼日利亚、泰国、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

照彰是行业内最早引进国外先进的理念和技术、遵循国外先进标准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设计团队,可根据不同行业、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设计及创意服务。

多年精湛的制造经验,引进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管理模式,持续不断地改进工艺和优化系统、自行研制开发的多台加工机器设备,可将金属、木器、玻璃等多种材料完美结合,带给客户新颖、优质、并具时代感的工业产品。各类产品符合及通过人机工程原理和行业国际标准,并遵循环保要求,使产品、环境和使用者得到全方位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