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为广东超大型电子制造企业打造供配电保障
zhizao smartgrid 台达电子

近日,在制造业享有盛誉的台达UltrOn NT系列工业级UPS再获用户好评,成功应用于广东著名的大型电子制造企业---信利集团,为其生产线提供延迟不低于10分钟的可靠电源保护,为确保该公司安全高效的生产提供可靠、坚强的电力保障。此次与信利集团的成功合作,再次彰显了台达UPS产品在制造业的领先优势与实力。

制造业是我国经济增长的主导部门和经济转型的基础。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依托,制造行业业务运转必须追求安全与高效。尤其是在强调能源效率的今天,节能增效已经成为制造业的重要课题,供电系统的优化是其中不容回避的重点之一。

在信利集团项目中,台达集团-中达电通推荐了台达UltrOn NT系列500K UPS,用于保障生产线的安全、高效运行。台达UltrOn NT系列UPS采用先进的IGBT高频切换正弦脉宽调变技术设计,使UPS具备了供电质量好、效率高、热损耗小、噪音低、体积小及寿命长等优点;同时,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台达UltrOn NT系列UPS可降低平均修护时间(MTTR),使维护工作更简便;此外,藉由微处理器的数字化设计,简化复杂的模拟线路及大量减少零件数目,UltrOn NT系列UPS的系统也更为安全可靠。

截至目前,台达UltrOn NT系列工业级UPS在信利集团的生产线配电系统中运转正常。台达集团-中达电通所提供的优良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支持,为客户量身订制的专业解决方案,以及具有竞争力的投资报酬率和总体拥有成本,深受客户认可。基于对制造业客户的需求与应用环境了解,台达未来还将提供更多实质有效的解决方案,继续扩大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