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化运维解决方案
city anfang police 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方案介绍

大型安防系统的有效应用,“三分在技术,七分靠运维”。随着前端点位、后端存储、服务器等设备密度的加大,存储信息的海量化,业务应用的集成化、实战化,原有的运营维护体系遭遇重大挑战。大华平安城市可视化运维平台让您的安防系统即便天网纵横,也能一键掌握,真正实现“建为用,用为战”的目标。

方案优势

1 统筹兼顾、全面运维

通过对各种设备(摄像头、编解码器、服务器等)、事件进行实时监测,实现对整个监控网络进行预警,网络故障诊断及排除,从而保证整个网络的高效,安全的运行

2 视频质量诊断集群

大华平安城市智能运维管理平台采用国际领先的图形处理算法和模式识别技术,对视频模糊、视频偏色、地对比度、条纹干扰、亮度过亮、亮度过暗、视频丢失、视频遮挡、视频噪声、视频冻结、视频运动抖动、场景变化等常见视频异常进行诊断,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视频诊断标准规划体系。

3 户籍化管理

为每个监控点建立详细、完备的点位“户籍档案”,通过对点位“户籍档案”管理,实现管理科学化、信息化、精细化、正规化

4 可视化报表

提供数据汇总、健壮性分析、排名与考核、报修系统闭环等可视化管理手段,系统对设备在线情况、视频质量情况、离线历史、报修系统闭环等各项指标进行统计分析,提供可视化的管理手段,为各部门的考核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

5 “掌上”运维

通过手机APP运维,可以将运维工单在线实时推送,针对不同故障,将信息推送到不同的运维人员,实现精细化管理,维修人员可以通过视频、照片等方式清晰记录维修现场的故障状况,在线进行维修情况的反馈,无需事后进行维修状况的补填单。有效地提高了服务的响应效率,从而提升服务的满意度。

6 全智全能

支持包括前端、传输、存储、显示、控制及平台等各大安防厂商设备的管理,并基于厂商、集成商、运营商、服务商和业主不同角色的责任划分与分工,构建闭环的工作流,同时,通过图像诊断、磁盘诊断等智能化技术,减少人工工作量,并实现重要故障自动报警,提升运维效率

7 四级监测

可实现对系统和设备的深度诊断,输出在线率、完好率、达标率和完整率四个层次的健康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