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补贴,送服务!非常时期戴尔小企业官网陪你一同度过
2020-02-12 中国智能产业网

7x24小时挺你 远程开工无忧

 2020的开年是对中小企业的一次严峻考验

在这个冬春交际之时,既要保证平稳过渡,又要做足准备蓄势待发。

 

对于小企业主,

既要担心员工每日的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些新的问题也被一一提上日程

如何让远程办公高效有序?

如何保证非常时期的核心业务稳定可靠?

怎么能够保证我和员工“双下线”的情况下,业务依然“全在线”?

 

作为业务支撑的IT人员

同样感到工作压力山大

为“异地恋”的机房担心起来

服务器跑着核心业务应用,我想提前预警故障怎么办?

远程办公软件问题频现,我该怎么用服务器实现远程办公?

年前买的服务器,现在需要安装怎么办?

年前配置的多块网卡怎么绑定?

……

别担心!!!

非常时期,有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与您并肩作战,

三大神技,从业务到IT,解决全部问题,平稳过冬

 

神技一:真人支持,全天响应

疫情期间,出行受限,中小企业碰到棘手的IT运维问题怎么破?即日起,购买戴尔小企业热销服务器,即可免费升级到ProSupport专业支持,获得由戴尔菁英工程师7x24小时提供的真人远程服务,企业在IT运维中无论遇到何种难题,耐心的工程师都会一一进行解决。

此外,ProSupport专业支持服务还支持戴尔独有的SupportAssist软件,在它的加持下,针对IT设备可能出现的问题可以实现主动性预测支持,简化问题响应流程,减少客户工作量,缩短或避免故障和停机的时间,时刻为企业业务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神技二:远程部署,省时省力

中小企业IT能力有限,特殊时期更需有力支援。戴尔提供ProDeployment专业部署服务,帮助客户完成远程安装和配置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存储等工作。

由经过EFS Level2、VCP等高级别专业认证的工程师全天候待命,根据客户时间弹性安排服务器远程部署时间。通过远程部署使部署速度提升39%,节省75%的时间成本*,能为中小企业快速搭建服务器工作环境,让IT设备迅速发挥强大生产力,以IT效率提升带动业务高速运转。  

 

神技三:续保补贴,持久保障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当你的设备需要维护时,却发现保修期限刚刚过期。对中小企业而言,支撑核心业务的IT设备关乎生死存亡,所以保修不能停。

为此,戴尔推出了购买原厂续保服务享额外9折活动。企业拥有业界最长长达7-10年的原厂服务保护,让企业在较少预算下获得由戴尔提供的持续的保修支持,避免由于IT流程造成的核心业务中断,以及意外IT运费成本增加。

 

即日起

购买戴尔小企业热销服务器

以下福利同享

官网额外购机补贴最高2000元

免费升级到ProSupport专业支持服务

购买原厂续保服务享额外9折优惠

▼▼

 

还有戴尔小企业官网独家福利

点击此处】联系戴尔小企业官网专业顾问咨询

戴尔小企业官网在线点击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