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易PXI加固计算机应用于 “复杂电磁环境生成系统”
广州市宝擎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系统概述

复杂电磁环境生成系统基于PXI加固计算机硬件平台,该系统主要具有信号生成、信号录制、信号发送、参数选择、数据管理等功能。其中信号生成和发送的实现方式是研制战场复杂电磁环境生成系统所需要攻克的关键技术问题。通过软件定义模块化硬件的功能,用户可以快速实现不同的测试功能,并应用定制数据分析算法和创建自定义的用户界面。相比于传统仪器固定的功能限制和只是“测试结果”的呈现,以软件为核心的模块化仪器系统能够赋予用户更多的主动权,甚至将自主的知识产权(IP)应用到测试系统中。

产品/系统功能

战场复杂电磁环境生成系统基PXI硬件平台开发,部分功能如下:

1)信号生成:生成多种雷达信号、通信信号、卫星信号、非常规信号、干扰信号;

2)参数选择:根据控制软件的信号生成导向,由用户设定信号工作参数,生产所需信号。在系统正常工作范围内,用户可以对信号的调制方式、工作频率、特征参数、输出功率等进行软件设置控制;

3) 信号录制:对实际电磁环境信号进行录制,需要时可对录制信号进行识别分析;

4)信号发送:发送生成的多种雷达信号、通信信号、卫星信号、非常规信号、干扰信号,或者录制的实际电磁环境信号。

宝易加固PXI-PE3800是专为PXI平台混合测试系统而设计研发的加固便携机,能够为各种测试和测量应用提供稳固的操作环境,结合了各种测量仪器控制接口和可靠的机械及电气设计,完全能够满足PXI平台混合测试系统的各种要求。

●此强固便携计算机内置Intel Core 高性能双核处理器,在多任务环境下利用其一个处理器上的两个计算引擎独立同时完成两个任务,在多任务运行的环境下有很大的优势,两个应用程序可以同时分别进入处理器的两个核心,从而提高系统整体性能。

●PXI-PE3850平台混合测试系统通常是由一个PXI平台和各种执行复杂测试任务的独立仪器组成。PXI-PE3850系列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包括GPIB、USB和COM端口,用于连接并控制各种仪器。PXI-PE3850系列同时还提供双千兆以太网端口:一个用于局域网连接,另一个用于控制新一代LXI仪器。

●PXI-PE3850机箱采用铝合金一体化结构设计,集成了15″LCD高亮度液晶触摸屏,一体化防水硅胶键盘特殊包角防撞设计,整机屏蔽设计,具有优秀的抗振抗冲击,电磁兼容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