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船舶自动化与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chuanbo 研华科技

江苏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自动化控制以基础,致力于为船舶电站及输配电系统、船舶机舱自动化系统、船舶主机控制及驾控系统、船舶网络传输系统、船舶安全监控防爆系统、船舶动力定位系统、船舶电力推进系统、船舶变频及控制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利用江苏科技大学的科研力量及船舶行业背景支撑。主要立足船舶配电系列产品、机舱自动化控制台、变频及电力推进产品、主机遥控及驾控台、安全监控系统产品的生产和服务。为船舶及海洋工程制造企业提供可靠的产品支撑和技术服务。

系统描述

为了保证船舶正常安全行驶,需要对船上所有设备进行可靠的控制。由于船用设备种类繁多,控制要求各不相同,控制设备的形式、参数、性能、所用技术等也各不相同。船舶拥有甲板机械控制箱、舱内设备多元控制箱、柴油机控制箱、挖泥船控制系统、舵桨控制箱等多种控制箱。针对功能固定的设备形成了多种型号的专用控制器,以及可根据用户要求修改和设置参数的通用控制器。控制器都留有通讯接口和远程控制接口,为用户监控系统提供便利。

项目实施

系统架构图

总结

1.研华公司良好的品牌口碑

2.研华可为客户项目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保证很好的系统兼容性及系统运行的可靠与高效

3.样品测试,及时解决系统测试中所出现问题,客户认可研华服务

4.研华系统方案在船舶行业中应用广泛,增强客户对研华产品品质的信任度

5.采用研华整体解决方案,方便客户后续系统维护和升级,降低售后服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