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合作共赢 汇川技术携手合作伙伴走进蒙内铁路
2017-06-09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进,一大批合作项目稳步推进,其中,中国和肯尼亚务实合作的旗舰项目——蒙内铁路,于2017年5月31日竣工通车。

蒙内铁路的建成对肯尼亚来说意义非凡,它不仅是肯尼亚百年来的首条铁路,更极大地促进了肯尼亚经济发展。同时,蒙内铁路是中国帮助肯尼亚修建的一条全线采用中国标准的标轨铁路,向肯尼亚以及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高水平,蒙内铁路“中国标准”的确定与实施,将直接影响后续近3000公里铁路建设,为中国的技术、产品、装备输出打开了大门,为推动“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走进非洲腹地,树立了项目标杆。

近期,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包,由中国河南矿山集团公司实施的蒙内铁路物流中心铁路集装箱项目顺利投入使用,其中该项目采用了汇川技术全套的驱动和控制产品,这是汇川技术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又一力作,汇川技术愿和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在未来的走出去战略中共同前行,做新丝路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