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格尔亮相2017宝博会智能产业盛宴
2017-07-31 楚北网

7月27日,第二届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称“宝博会”)即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盛大开幕。深圳市桑格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9701.OC)携带明星产品,在智慧通讯与物联网展区在A2373-A2380展位进行展示。

上午在会展中心6号馆,国家工信部、商务部、深圳市、宝安区等有关领导及国际商务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并共同见证了两院院士入驻合作、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合作、招商港口等12宗重大项目的签约仪式。

2017“宝博会”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共同承办,组织区内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桑格尔等“区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纳入本次展会,分行业板块进行展示。

此次展区总规模达37500平方米,展区面积较2016年扩大了30%,分为宝安智造馆和宝安形象馆两大展馆,还将会划分10个功能区、4个体验展区。参展企业480家,其中国际参展商62家,国内参展商418家(宝安区参展企业198家)。而桑格尔所处的智慧通讯与物联网展区,更是云集了宝安本土的高精尖产业发展成果。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巡视员景晓波等领导一行对2017宝博会及同期博览会进行了巡馆。

据了解,此次宝博会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与宝安区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和第二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将举办项目融资路演、智能硬件创新技术沙龙、机器人创新应用专题沙龙、工业供应链主题沙龙、智能穿戴产品秀等50多个相关活动。

桑格尔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产品领域,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布局覆盖智能家居、未来教育、智能出行、移动办公、人工智能及智能装备等,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开发人才和世界顶尖设备,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业标杆企业。

桑格尔A2373-A2380展位

本次展会上,桑格尔展示了智能家居、三防平板、智能出行车联网、等智能产品,同时展示A10M及其综合运营方案,以优质的产品和方案,为现场观众提供完美的体验。A10M产品在海外拥有超高人气,本次参展同时参与“宝博会为爆品点赞”线上活动,让展示空间从展会现场延伸至互联网,目前点赞数节节攀升,遥遥领先。

同时,2017宝博会还将招展的触角延伸到国际。现场有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瓦隆地区商务处、中国欧盟商会、华南美国商会等众多国外驻中国使领馆、国际商协会组成规模空前的国际展团参与本届盛会,实现宝博会与国际接轨。

7月28-29日,2017宝博会继续在会展中心精彩呈现,我们期待您的到来。这场产业盛宴不仅有高科技成果、创新成果的精彩活动,浓缩了宝安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建设成就,更有桑格尔在A2373-A2380展位,与你相约这场让人目不暇接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