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AI的共生之美 启英泰伦惊艳亮相零一科技节

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模样?

未来人类和机器人将如何协作?

7月5日~7月8日,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指导、零一科技网络公司主办的零一科技节,在深圳蛇口价值工厂建造了一座科技与艺术相融合的未来之城。全球最具代表性100+AI科技企业齐聚,号称黑科技界“万国博览会”,掀开了未来生活的一角。

此次零一科技节划分为探索、感知、释放、觉醒四大科技艺术区域。而在感知艺术区域,启英泰伦为数万观众带来了一场人与设备最极致的人机交互体验。

动动嘴,就能让设备听你的话。虽然现场关于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概念的产品随处可见,但不需要联网、不需要手机下载APP的智能语音产品还是让观众直呼新奇。

智能语音台灯、智能语音遥控器、智能语音中控、智能语音微波炉等智能产品,让不论小孩、年轻人,老人还是专业技术人士都充满了好奇,大家纷纷欲试。“这个原理是什么呀?”、“这个产品上市了吗?”、“在哪里有卖呀?”、“卖多少钱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回答不过来了。

启英泰伦一直专注于AI芯片及AI算法研究,目前在语音识别芯片领域已取得重大突破。公司自主研发的行业首款人工智能语音芯片CI1006已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硬件、智能汽车等领域,服务客户已达数百家。同时,公司相继推出了基于该芯片的多种应用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比如,本地单MIC方案适用于家居环境;本地双MIC方案适用于强噪声环境;本地+云端方案适有互联网内容需求的环境。

此次零一科技节,让更多大众亲身感受到了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带来的人机交互变革,用户的认可就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源泉。未来,启英泰伦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芯片产品及解决方案,拓展出更多应用领域,为用户带来更极致体验的“人工智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