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精彩绽放2019美国西部展 诠释视频结构化新定义
2019-04-17 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0-12日,美国西部安防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作为智能视频行业的领军企业,景阳本次展出了智能测温、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解决方案、SunView综合视频管理平台等产品,充分呈现景阳研发技术和创新实力,吸引众多客户前来体验和咨询。

1、让世界流行“景阳风”

针对美洲市场的特点,景阳提供全系列的视频监控产品,并保持前后端产品跟随市场步伐,满足适合本区域的视频监控全系列产品定制需求。

景阳“睛智”2.0系列结构化智能摄像机吸引很多客户前来,该智能摄像机通过自主深度学习算法,实现人、车、非机动车信息结构化,实现有效监测,满足解决多种监控场景要求。

展出的全景4D四目摄像机,可实现720全景视频画面,支持多种视角模式,采用良好的视频拼接算法,视频全景效果突出,且具有不需NVR与其他软件对图像进行拼接特色,向行业展现最前沿的创新理念。

2、厚积薄发,不断突破

景阳通过多年在热成像领域的扎实积累和技术突破,持续推出热成像摄像机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以其“高效预警、精准测温”的特性,尤其适用于电力、森林、周界、边海防、能源等领域。

本次展会,景阳带来热成像划时代产品--人体测温双目摄像机T5,支持非接触式人体精确测温、支持16个目标同时测温,采用双光融合技术,将热成像与可见光视频温度信息叠加,让人体动态实时测温,变得更快速、更简单、更精确。

配合景阳科技的AI智能人脸识别平台——SunView,可及时监看和管理测温数据,并发送超温报警到各终端,为智能校园、园区、海关等提供安全保障。

3、以品质,赢未来

景阳经过多年在美洲市场上积极耕耘拓展,已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取得众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而这一切成果的取得,得益于景阳拥有优秀的国际业务团队,他们一直以来坚持客户保持高度密切沟通,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关注技术积累和创新为客户提升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伴随着美西展顺利结束,景阳科技认真坚守安防监控行业二十年,通过品质至上,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狠抓研发技术投入,夯实企业本身的创新实力,始终跟随和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并秉持“大道为简,实干为要”的企业精神,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未来,景阳已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