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FLX系列产品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应用
jiaotong 华北工控

目前,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步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各大城市对轨道项目的建设需求强劲。铁路电气化改造、新线建设、客运专线建设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列车的安全运行对整个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甚高,而以前的工业控制计算机具有稳定性能不好、抗震性差产品模块的应用很不灵活和后期维护不方便等一系列问题。

针对以上情况;华北工控根据轨道行业的特殊性,隆重推出了新一代FLX系列工业计算机产品,将以客户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灌输到FLX产品线的各个领域,包括外观、结构强度设计、抗震性、散热性、温度范围和模块扩展等,满足了各种严苛环境对工控机系统的要求。华北工控FLX系列产品是为轨道交通行业量身打造的一款工控机产品。

系统要求:

在轨道交通行业工控应用的九大系统中,每个子系统都有技术化的难点和个性化的要求,要想满足各个系统的要求,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工控机需要具有高可靠性和安全性,抗振性好,防尘、耐高温、功耗低及维护起来方便等一系列特点。

解决方案:

华北工控为轨道交通行业量身打造的FLX产品具有先进的无线缆连接、高抗震性能、多样化扩展选项以及高强度结构设计等特性。同时考虑到客户对工控机扩展升级能力、I/O接口和抗震性等方面的特殊要求,华北工控推出了FLX—1600、FLX—1300、FLX—2300、FLX—3600、FLX—3300和FLX—3622等型号,能够满足各种市场的差异化需求。华北工控的FLX系列产品不仅采用无线连接,解决了以往线缆连接的问题,大大增强了计算机运行的可靠性,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能,从而延长了整个机器产品的生命周期。还具有模块化需求设计,可灵活增加特殊功能模块,使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快速组建一个满足本公司需求的专业化产品,能够让产品更快更准的满足轨道交通行业工控机应用九大系统中的任何一项需求。

系统结构原理图:

FLX系列产品特点:

◆ 无线缆连接设计,实现产品生命周期的最大化

◆ 独特的模块化需求设计,满足应用需求

◆ 高密度、高抗震设计,适应极端环境需求

◆ 灵活升级设计,应用领域广泛

系统评价:

华北工控的FLX系列产品,能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中的信号系统、列车运动自行控制系统、自动列车监控、自动售检票系统、车站计算机系统、AFC系统、乘客导引系统和环境监控系统中。目前华北工控的轨道交通专用计算机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售检票系统、闸机等AFC系统和PIS系统中。如北京地铁、广州地铁、京津高铁,温福线、甬台温、郑西线、武广快线都覆盖了华北工控的产品。华北工控FLX系列产品,在轨道交通行业各系统的完美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FLX系列产品稳定运行和高可靠性等特点。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欲了解该款华北工控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