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CRM荣获互联网产品最受用户欢迎奖
2017-06-15 百会

6月11日,由IT高管会、中科院主办的“2017年中国IT互联网产品创新论坛”在京圆满举行。百会总裁孙冬冬受邀参与此次论坛,百会CRM获评“2017年度中国IT互联网产品最受用户欢迎奖”。

IT高管会是目前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高管社区。拥有5000多名高端会员,30万用户,分布在全国各地,包含中国移动、百度、腾讯、阿里等多家大型企业和众多中小企业的多名高管,几乎覆盖了整个互联网+产业链。本次论坛以“创新 创业 转型”为主题,聚焦互联网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IT互联网产品技术交流与商务合作平台,将“互联网+”时代的技术驱动力推向时代新浪潮!百会CRM在本次2017年度中国最佳IT互联网产品奖评选中,荣膺“2017年度中国IT互联网产品最受用户欢迎奖”。

百会成立于2007年,作为云端SaaS 型CRM的代表厂商之一,百会CRM为企业提供包含市场、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完整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有效缩短销售周期,帮助企业获得显著效益。经过长期的发展和沉淀,目前已拥有2500万注册用户,10万余家企业用户,以及130多个垂直细分行业解决方案。

于今年年初,百会CRM发布了国内首款智能CRM产品。百会总裁孙冬冬在本次论坛上与大家分享了百会智能CRM的创新功能。首先百会智能CRM能够通过数据挖掘和学习销售人员使用CRM的习惯,做到“知人所不知,察人所不察”,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客户,以便找出最佳联系客户的时间点,与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并且能够“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对于销售人员的简单重复工作能够一键生成“宏”,来简化销售人员的工作流程,还能够对销售情况进行准确预测和趋势分析,并对非正常情况进行异常检测,“司势者可掌未来”!这是智能CRM的“认知升级”。智能CRM能够更细致地展现客户行为,帮助企业实现个性化营销,全面提升销售业绩。

“创新因时而变,创意应需而生。”产品创新力是公司创新能力的外在集中体现,产品能推动公司成长,塑造公司品牌,更能推动行业革新,拓展未来市场。孙冬冬提到:“如今我们正从IT时代过渡到DT时代。而在DT时代的使命是在数字化的基础上实现智能化!这本身就是一种创新。一直以来,百会CRM都在助力企业打造持续创新能力,全力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解决方案,打造更加优质的客户关系,帮助企业顺利走向智能化创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