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汉诺威到慕尼黑 见证新松国际化步伐和R2.0时代的来临

2012年4月,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以“绿色、智能”为主题的中国代表团盛大亮相。作为首次大规模参展的国外展会,为彰显中国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高度,新松携工业机器人、洁净机器人、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等展品盛装亮相,一举成为了当时展会的最大亮点。

时任国家总理温家宝和德国总理默克尔莅临新松展位

时隔六年,新松即将再次远赴德国,携三大创新产品及三大创新技术亮相6月19-22日在慕尼黑举办的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向世人展示中国机器人的最新研究成果。两次业内顶级的展会,见证了新松在技术和市场上的持续突破,也见证了新松机器人由R1.0向R2.0时代的变革。

三大创新产品——机器人有了更广阔的应用舞台

和六年前的纯工业机器人“明星产品”站台不同,本次德国展会的第一大亮点,将为大家展示新松在拓展新型制造业和民用领域取得的杰出成绩。随着机器人技术的不断融合和发展,新松新型工业机器人、复合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产品相继研发成功并迅速占领市场,机器人的应用场所也从传统制造业向高端制造业和民用领域进军,拥有了更广阔的施展舞台。

三大创新技术——让未来的机器人更能干、更智能

在开展第一天,您还将在新松展位见证机器人领域三项创新技术全球首发——新型智能制造云平台、工业机器人-AR控制技术、AI人机交互技术。三大创新技术也必将驱动未来的机器人更智能、更人性化,更好的辅助我们人类的生产和生活。届时,辽沈地区知名主持人、新松公司首席产品发布官关键,将以直播的形式空降新松展台,探秘技术亮点、分享展会有趣的瞬间。一直播ID:346740364。

六年间,新松国际化步伐持续加快

从2012年起,新松国际化步伐持续加快,相继在香港、新加坡等地区和国家设立分子公司。与德国DVS成功签订全面合作协议,集团驻德国首个代表处正式挂牌;收购德国陶特洛夫职业教育学院培养专业人才,正式进军教育板块;2017年,新松临港产业基地启用仪式在沪盛大举行,新松临港产业基地的建成,将成为新松对接全球的重要载体之一……迄今为止,新松已累计出口32个国家和地区,与一带一路17个国家和地区有深切合作。未来的新松将在欧、美、亚洲设立研发及服务中心,新松国际化发展的步伐持续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