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道路监控系统解决方案,提供24/7安全无忧公共环境
zhizao jiaotong

本案例的客户是台湾电信的主导运营商之一,在系统集成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专业经验,专注提供包括软硬件和服务在内的综合监控解决方案。目前,客户正与城市执法部门合作构建道路监控系统,借以提高管理效率并监控道路安全。合作的最终目标是加强道路安全,提供一个7天24小时安全无忧的公共环境。

硬件+软件的双重需求

客户需要集成一款强大的4U I7四核系统且要求其采用网络录像机(NVR)、中央管理软件(CMS)等技术,用以加强道路交通监控并进行录像。此外,采集的数据可通过回放功能进行查看,也可在警察处理交通事故或犯罪案件时用于调查取证,成为一种很有效的震慑手段。

研华提供满意的答案

系统前端采用的NVR已内置研华WebAccess+IVS智能影像分析软件,可同时从IP摄像机和模拟摄像机采集视频数据。通过研华 WebAccess+IVS,用户可便捷使用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如禁区检测、物体追踪以及客流统计。每个警局都需一个CMS系统,用于收集每个十字路口的 NVR数据。这些CMS系统可访问已连接的所有NVR/DVR设备,并可远程控制摄像机以查看任何道路或十字路口的实时影像。


道路监控系统结构图
 

  • 智能影像平台: ACP-4000VS (CMS/NVR 系统)
  • 紧凑型智能影像平台: AiMC-3200VS (CMS/NVR 系统)
  • 智能影像软件: WebAccess + IVS

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

除了稳定可靠、功能强大、坚固耐用且生命周期长的系统之外,研华在此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在于WebAccess + IVS。这款智能软件既可减少复杂操作,也可提供高度精确的数据输出。因此,客户的道路监控应用不仅安装了研华的硬件,同时也采用了研华的软件。研华系统 (ACP-4000VS、AiMC-3200VS、WebAccess + IVS和CMS)均已通过严苛认证,能够为关键应用提供最大可靠性与安全性。我们将与客户保持长期合作,提供增值服务与持续技术支持,确保项目成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