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盟科技移动警务应用系统
中盟科技

系统概述: 随着公安部金盾工程建设方针的出台以及电子警务信息化工程建设需求日益增多,为提高公安部门执法业务流程效率,中盟科技推出了移动警务应用系统。此系统将警务办公业务推进到执法现场,大大提高了警务办公效率;同时,通过移动终端与应用后台的交互,为一线警员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实时数据信息,简化了警务业务流程,提高了警员的工作效率。此系统不仅能够提供各种业务功能,并且能够满足交警、巡警、刑警等不同警种的业务需求。

系统功能: 安全接入平台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服务体系。实现终端安全、通信安全、应用安全、平台安全和网络隔离等安全功能; 手持终端提供对智能手机/PDA/专业警用终端等设备的支持,采取的安全措施包括终端设备准入、无线VPDN技术、身份认证、加密传输、终端无信息存储等。支持的终端操作系统类型包括windows CE、windows mobile、Android、Symbian等;同时,手持终端提供摄像功能、条码扫描、微型打印、射频卡读写、大尺寸触摸屏、GPS、支持GPRS\CDMA\WCDMA\TD-SCDMA等网络、酒精检测等功能(适手持终端配置而定); 业务应用系统提供驾驶人查询、违法查询、盗抢车辆查询、网上追逃、人口信息查询(身份证)、简易程序录入、机动车辆查询、非现场执法、违法告知、违法处理、现场缴费、精细化管理、GPS定位、指挥调度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