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盟科技数字化交通执法系统
jiaotong 中盟科技有限公司

系统概述: 中盟科技是国内城市智能交通领域专业的数字化交通执法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拥有众多大型数字化交通执法系统建设的成功经验。中盟数字化交通执法系统广泛应用于广东、山东、江苏、云南等省份,成功完成并通过验收的工程案例超过百例,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及项目建设经验。 系统可以有效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对于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具有重要意义。系统可支持抓拍闯红灯、超速、违法越线行驶、乱停车、不按交通标志标线行驶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

系统功能: 闯红灯自动记录,通过线圈、视频等检测方式实现对闯红灯行为的判定,并对违法行为进行记录; 超速自动记录,通过线圈、雷达等检测方式实现对车辆的速度测定,并通过路段限速,实现对超速车辆的记录; 违法越线自动记录,可检测路口分道线越线、双黄线越线、单黄线越线、立交桥入口分道线越线、公交专用道越线、路肩违法越线等多种违法行为; 动态违法行为监测抓拍,通过前端采集的路面实时视频判定是否有车辆违法行为,并远程控制对违法行为进行录像(时长可调),抓拍到的录像会自动附加相关信息(时间、地点),并传输到交通违法处理平台中进行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