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盟科技停车场管理及停车诱导服务系统
中盟科技

系统概述: 停车场管理及停车诱导服务系统是以可变、多级信息发布屏为载体,向出行者提供停车场(库)的具体位置、当前车位实时数据等信息,指引驾驶员合理停车,同时提供数据进行分析、辅助管理部门决策的智能交通系统。 停车场管理及停车诱导服务系统包含了数据采集系统、信息发布系统、中心管理系统、数据传输系统。通过对停车场车辆进出数据采集及ITS道路信息数据采集,获取停车场及停车场周边道路的运行状况,系统将采集到的数据信息汇总,通过传输网络向可变标志牌、媒体广播、internet、电子诱导设施等信息渠道发布动态、实时的停车信息及道路运行信息;该系统的实施可提高城市停车场的利用率、促使停车设施利用均衡化,减少交通负荷和道路交通事故;提高停车管理水平、从而改善城市的交通运行环境。

系统功能: 数据采集,通过各种检测技术,收集驶入和离开停车场(库)的车辆数,记录停车场总车位、空车位、设备状态等信息; 停车场管理,汇总各停车场及周边道路采集到的数据,通过中央控制系统进行各停车场的整体管理和协调; 停车诱导,通过可变信息标志牌、电子诱导屏、广播、电视、Internet等进行停车诱导相关信息发布,引导驾驶人员尽快找到停车位,减少停车时间,改善城市交通状况,优化停车环境,提高停车场车位周转率,降低空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