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UPS再获高铁订单 鼎力护航杭长专线
tongxun jiaotong 台达电子

随着铁路客运专线建设的快速推进,我国铁路客运专线网络即将形成。杭长客运专线是中国“四纵四横”客运网主骨架之一沪昆客运专线的一部分,近期,中达电通所提供的台达UPS供配电方案,凭借着良好的业界口碑及高性价比,成功中标杭长专线江西、湖南段信息电源系统采购项目,为该路段铁路业务的安全运营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

鉴于杭长专线在我国铁路交通版图中的重要地理地位,为确保建成后能够顺利运营,作为保障各重要系统供电安全的UPS产品甄选被客户视为重中之重。通过与客户的多次交流沟通,中达电通充分了解了该线江西、湖南段信息电源系统的电力状况,为其量身定制了台达UPS供配电方案。

作为UPS市场上的领导性品牌,台达UPS产品系列齐全,一直以高稳定性、高可靠性以及卓越的性价比享誉业界。自推出市场以来,凭借齐全的产品线、领先的技术、可靠的产品性能、多产品组合的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交通、通信、金融、证券、电力、制造业等各个领域。此外,中达电通在动力系统领域深耕多年,对客户需求知之甚深,能根据国内用户的特点,不断调整、完善UPS产品功能,同时,其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能够向客户提供周到完善的服务。

杭长客运专线东起杭州东站,西至长沙南站,线路全长927公里,横贯浙江、江西、湖南三省,途经杭州、南昌、长沙3个省会城市,是一条承担区域、城际客运专线,同时兼顾与南北方向高速铁路之间转换客流的东西向客运专线。

台达UPS产品成功护航杭长专线江西、湖南段,再次证明了市场以及业界对台达UPS产品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中达电通将秉承台达母集团“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继续发挥台达UPS品牌优势,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创新进取,积极改良产品及方案,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更稳定可靠的动力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