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闯红灯人脸识别方案
jiaotong 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方案介绍

大华“行人闯红灯自动取证系统”,让中国式过马路就此结束!不需要人工介入,就能对行人过街进行规范管理,引导大家告别交通陋习,倡导文明出行,为日常出行提供保障。

 

方案优势

一体化行人检测相机 

自动检测抓拍到行人闯红灯的连续照片,违法照片能清晰地反映“人脸 、时间、地点”等行人的基本情况。

高效的曝光方式 

检测到行人闯红灯事件之后,自动在大屏上进行视频、图片显示,同时播放提示音。

丰富的发布功能 

在没有行人闯红灯时,可发布天气预报、安全知识、公益公告等内容。

安装简单、维护方便 

系统采用模块化、一体化设计,便于安装部署。在指挥中心即可实现视频管理、节目编辑/切换、远程开关机等功能。

方案应用

 

第1张:信号灯红灯时,行人越过等候区,系统抓拍第   一张图片,此时,会有声音提醒“当前红灯状态,请退回等候区”;

第2张:行人无视声音提醒,继续行进,走到摄像机视野中央时,抓拍第二张图片;

第3张:当行人行走到摄像机视野下方时,抓拍第三张图片;

第4张:抓拍闯红灯行人的特写图片,能够清晰看清及分析出该行人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