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盟科技城市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
jiaotong 中盟科技有限公司

系统概述: 中盟城市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是为城市交通管理指挥系统服务的综合集成平台,平台实现信息交换与共享、快速反应与统一调度指挥。城市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在城市数字化电子地图(GIS)的主控界面下,将交通指挥调度系统、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道路交通电视监视系统、、交通诱导系统、公路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系统、交通事件监测系统、闯红灯自动记录系统以及各类公安业务、交通行业管理子系统等集成在统一的、图形界面的软件环境下,实现交通管理科学决策和精细化的管理。

系统功能: 基于GIS进行指挥调度功能,通过GPS定位和无线通讯系统的建设,有效调度警力处置交通警情; 集成交通信号控制、事件检测、交通诱导、交通流采集、违法监测、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等智能交通系统, 基于地理信息系统和大屏显示系统的主城区实时交通状况的全面掌控,重点部位交通流向智能化诱导; 建立高效的信息共享基础平台,对交通组织方案进行定量评价分析,从而进行方案优选,实现交通组织管理方案的事前评估分析; 通过对交通流的采集与融合处理,以及查询应用功能为建设规划和决策提供全面、准确、及时的数据; 与其他政府部门实现信息共享和协作,利用指挥中心汇总信息的优势,将信息向全市基层部门、公安厅及社会单位共享所需信息和快速发布相关信息。